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

美国小麦收盘互有涨跌

来源:博易大师 作者: 时间:2023-10-17

外媒1016日消息:周一,美国三家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,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略微收低,而MGE春小麦温和收涨。

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2.50美分或0.43%,报收577.25美分/蒲式耳

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0.25美分或0.04%,报收668.75美分/蒲式耳。

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6.75美分或0.93%,报收728.75美分/蒲式耳。

  上周出台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,截至2023105日当周的小麦销售量创下一年多来的最高单周水平,加上出口商两周内第二次向中国出售软红冬小麦,提振了上周小麦市场价格。

  一位新加坡贸易商表示,中国已经购买了一些美国小麦,预计还会有更多交易。质量较差的美国小麦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。

 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,截至20231012日的一周,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354,771吨,比一周前增长16%,比去年同期增长45%

  不过随着一天行情的展开,小麦期货开始回落,一些交易商因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持续冲突而退出市场。

  黑海小麦供应充足且低廉,导致全球出口业务的竞争依然激烈。IKAR农业咨询公司小幅上调本年度俄罗斯谷物总产量和出口预估。

  作为全球头号小麦进口国,埃及表示,目前的战略小麦库存可以维持4.7个月的需求,植物油库存可以维持6.1个月的需求。

  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,截至1015日,美国冬小麦播种工作完成68%,一周前为57%,上年同期为67%,五年平均进度为68%。冬小麦出苗率为39%,一周前为29%,上年同期为36%,五年平均进度为43%


上一篇| 中国大量买入欧美小麦
下一篇| 暂无
Baidu
map